本篇文章2301字,读完约6分钟

王少峰,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山东省日照市人,199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就业,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北京大学法律史专业),法学硕士,大学讲师,高级政工。 北京大学学生从事干部、北京大学昌平园区团工委员会书记、北京大学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劳动助学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大学团委副书记、共青团朝阳区委副书记、书记、外街道工委副书记、事务所主任、朝阳区委办公室主任、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王少峰在报纸上多次发表了关于文化建设、城市规划等行业的报告和复印件,参与了许多省部级的要点课题调查。

昨天记者从有关途径得知北京市委组织部正式任命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为西城区委副书记。 上周,市委组织部在其官网上公布,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东将就任怀柔区委书记。 按照程序,区长必须被任命为人民代表大会。 西城区表示,下周将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任命代理区长。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下周任命代理区长

双城合并一周年之际,虽然预料到人事调整,但在西城区统治多年的张建东突然调动,对西城区的官员们来说有点意外。 张建东在西城区执政多年,致力于原西城区委书记林铎(现任哈尔滨市市长)和金融街的扩大、历史文保区的保护、什刹那海环境整备等。 新区合并一年内,张建东又与新任书记王宁合作,提出了新西城区快速发展战术和布局计划。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张建东远离怀柔后,新区长的人选备受瞩目。 记者昨天获悉市委组织部举行任命仪式,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正式任命为西城区委副书记。 西城区有关人士宣布下周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任命代理区长。

前年就任团市委书记

根据官方资料,2009年4月,39岁的王少峰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主持团市委全面就业,兼任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市团学校)、北京青年新闻社。

据记者观察,根据北京共青团网站上的公开新闻,王少峰于7月19日以团市委书记的职务出席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的重要演说精神和北京共青团2011年半年的形势解体会。 在会议上,王少峰强调,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演说精神,是现在和今后某个时期北京共青团的重要任务。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人员配备仍将扮演重要角色。

据说去年两个城市合并后,新西城区的旗帜鲜明地打着“服务立区”的口号,首次确定了中央国家机关等服务事业是立区的书。 为了为驻区中央国家机关、驻区部队、中央企业事业单位、国内外金融机构提供综合服务,西城区委专门由区委书记、区长任组长、全区各部门、各部门成立以成员为单位的对外联系服务业指导小组,由负责人负责联系 该小组定期访问管辖区域内的各大机构、公司,反馈意见和建议组织执行。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关于新任区长面临的任务,西城区许多官员说,未来的人事安排和新区的迅速发展将是再就业。 由于“三定”方案落后,人员配置将成为新任领导人的最优先事项。

■人物

我和志愿者打成一片

2009年4月,时任39岁的王少峰从北京市委组织部副局级组员、区县干部处处长职务上正式调任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

就任后半年多,王少峰开设了团市委的“听课日”,每月第二个星期六定为北京共青团的“听课日”,前往团市委机关、各区县团委,呼吁倾听青少年的声音。 唐家岭“蚁族”被媒体曝光后,王少峰带着机关干部和各区县团委负责人,来到唐家岭理解了“蚁族”青年的问题和建议。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在记者参加的听讲日,王少峰和团市委的副书记坐下来和青年学生们谈话。 学生们考虑问题举手,王少峰和副书记们每人给出了答案和建议。

“听日”的活动现在还在继续,一个团市委的员工说,通过听,团市委和青年们更接近了,员工也更对比了。 比较青年们提出的结婚、就业等各种问题,团市委组织联谊会,把实习岗位送到校园,组织毕业生一对一地向在校生传达经验等活动。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除了提倡团委干部的下层外,王少峰还特别建议结合社会新形势,创新方法服务不同的青年群体。 在志愿者队伍的建立方面,王少峰也提出了给予志愿者权益保障,这些被体现在去年推出的《北京市志愿者管理方法》中。

团市委或北京市志愿者联盟的员工,上升为干部,下降为一般志愿者,分别称王少峰为“少峰书记”。 他们认为他亲切低调,“少峰书记不是领导,感觉像老师、老人、朋友”。

在北京市志愿者联盟工作多年的一位员工说,大家和少峰书记在一起,无论就业还是咨询,都很开心。 “不仅是团委干部,普通的志愿者都说他不到两分钟就能成为一张,大家都在笑。 (记者在陈身边保持安静)

 

夏林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70后官员夏林茂任命北京石景山区代区长为清华博士。

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政府获悉,原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夏林茂就任石景山区政府的代区长。 原区长周茂非“流产”学习了一年。

根据夏林茂的公开简历,出生于1970年的夏林茂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在博士学历上属于“学者型”的官员。 在市计划委托副主任期间,主管负责建设用地计划审批管理工作,以及科学技术、新闻化管理和对外交流工作。 夏林茂也在市委工作过。

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北京前副秘书长担任阿勒泰第七十代地委会书记的简历。

据京华时报报道,最近北京市政府前副秘书长刘剑元被任命为新疆阿雷泰地委员会书记,成为全国第一位现任“70后”地(市)委员会书记。

据《阿勒泰日报》报道,阿勒泰地区召开干部大会时,刘剑同志担任中国共产党阿勒泰地委员会委员、书记,免除张汉忠同志中国共产党阿勒泰地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另行任用)。

刘剑于1970年2月出生于山东平阴。 2002年4月至2006年6月,刘剑担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期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参加了哈佛大学的训练。 2010年6月刘剑身兼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 之后,刘剑被任命为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 (孙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北京团市委书记王少峰调任西城区委副书记(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