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5月9日,广东省报告手足口病病例9315例,新死亡病例2例,其中东莞、湛江各1例,迄今为止我省累计死亡病例6例。

广东省卫生厅截至昨晚10点、5月9日,我省报告了手足口病病例9315例,报告了2例新死亡病例。 其中东莞、湛江各1例,迄今我省累计死亡病例6例。 目前,我省确诊肠道病毒ev71病例38例。

广州指定三家大医院治疗手足口病患者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卫生行政部门获悉,现在广州指定广州市儿童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和珠江医院为手足口病重症病例的治疗医院。 目前重症患儿入住儿童医院、珠江医院,患儿病情发展迅速,但均得到妥善治疗和解决,情况稳定。

热点:广东增2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病例数累计9315例

记者获悉广州市儿童医院,在我院目前治疗的手足口病例中,每个患儿的情况比较严重。 该院手足口病专家邓力主任告诉记者,这些重症患儿的病情正在迅速发展。 根据实验室检查,这些患儿已经被诊断为手足口病,但感染了哪个肠道病毒还不确定。 邓力分解,手足口病重症患儿死亡,首先是因为没有到达医院治疗。

热点:广东增2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病例数累计9315例

记者从省妇幼保健院收到了住院患者,但没有开设专业的肠道病毒门诊,就诊者知道可以在儿科门诊接受分诊。 儿童医院把门诊大楼的2楼作为手足口病专业区,3楼作为手足口病注意室。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广东增2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病例数累计9315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