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副总理李克强9日宣布,目前重点是做好手足口病预防管理工作。

李克强当天在北京召开的新的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说,将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预防控制,进行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报告、早期治疗。 现在要以做好手足口病预防控制工作为重点,执行已经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特别是掌握托儿所、中小学的防控措施。 依法及时准确宣布疫情,全力救治少数重症患者。

热点:全国累计手足口病近25000例 34名患儿死亡

李克强指出,夏天是传染病易发时期,李克强要求地方各级政府切实加强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和传染病防治的组织指导,保护人民群众健康。

根据9日的最新数据,全国感染手足口病的病例近25000例,有34名患儿死亡。 但是卫生部发言人指出,现在全国手足口病疫情还没有出现大变动,通过加强比较有效的防控措施,疫情得到了比较好的控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全国累计手足口病近25000例 34名患儿死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