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各地持续的高温天气使避暑、亲水等夏天的旅行主题迅速“升温”。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暑期避暑旅游不仅在国内一点以前传到避暑地,中国周边的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一点海岛也成为国内游客暑期避暑的人气目的地。

热点:今年暑期旅游流行出境避暑 韩国、泰国最受欢迎

根据该行程网络度假事业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7月1日,海外旅行的预约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成以上,其中海岛旅行占6成以上。 在所有出国目的地中,韩国济州岛、类型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是现在暑期海外旅行的受欢迎目的地。 比较今年暑假海外旅行的诉求,该课程网络发表了韩国和泰国的特价课程。 原价4299元的韩国济州岛是4日路线,促销价格是2349元。 泰国6日游的最新报价是3500元左右,到7月20日为止的旅游全部客满,7月下旬的旅游剩下的名额也将在一周后出售。

热点:今年暑期旅游流行出境避暑 韩国、泰国最受欢迎

该课程网上度假预约中心的负责人表示,避暑、休闲、购物是夏季海外旅行的三个动机,现在销售的海外旅行线路也是以这三个方面为中心设计的,价格与往年相比略有下降,旅行的形式也有很多选择 在今年暑假的海外旅行中,除了旅游以外,客人还可以选择在旅游网站上预订“机票+酒店”的路线的自助旅游形式。 除此之外,邮轮也是受很多游客欢迎的暑期海外旅行方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今年暑期旅游流行出境避暑 韩国、泰国最受欢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