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2018龙口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将于11月1日开始!目前,这是一个宣传成果的阶段。

奖金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

获奖者必须在11月15日之前提交奖金申请,截止日期后将不予受理。

奖金申领的操作方法:

1.申请进口:bm.longkoumls/wxbm/index.php

(注:系统将于2018年11月1日开启,直至2018年11月15日。系统不能在其他时间打开!)

2.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中奖信息

3.检查获奖信息是否正确后,点击“申请奖金”按钮。

4.上传身份证正面和背面的照片,并填写银行卡、银行等信息。确认账号是否正确。确认后点击按钮提交申请

5.提交成功后,您将收到一条“等待批准”的消息。

6.管理员批准后,您将收到一条消息“已批准”

支付奖金有两种方式:支付和银行卡转账

如果奖金超过2000元,将通过银行卡转账支付。

奖金将直接付给你的零钱。

如果你已经提交了你的申请,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将它从小到大分发。如果你的奖金没有收到,这意味着你有很多奖金,需要排队分发。

[注]奖金应扣除20%的个人所得税,您实际获得的奖金是税后奖金!

边肖建议:

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马龙”获取成绩证书查询、成绩公示、奖金申请、马龙全视频回放等信息!

扫描并获取关于龙和马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龙口国际马拉松奖金申请指南(报名+操作流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