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劳动节即将来临,这与电影《复仇者联盟4》不谋而合。碧桂园上映的一部短片引发了许多网民的眼泪:他们身边有许多普通的“超级英雄”。他们没有坚硬的盔甲和酷武器,但他们用自己的身体给周围的人带来爱和保护。

泪膜引起共鸣

这部短片讲述了三个在城市里努力工作的普通人的故事:快递员、出租车司机和兼职散发传单的女孩。尽管他们努力工作,却没有人关心、理解甚至尊重他们——快递员不得不面对无情退货的顾客,出租车司机不得不忍受顾客的无礼,发传单的女孩即使闷闷出汗也发不出几份。

更让人无法控制的是,当镜头改变,我们看到三位英雄背后的家人,我们终于明白生活是如此艰难,但他们愿意为家人和幸福而努力,并无怨无悔地坚持下去。

这部短片虽然只选取了三个普通人的故事,但却触动了许多在城市里努力奋斗的人,引起了他们的共鸣:尽管工作和生活中总是有无尽的困难,但只要心中有爱,普通人就能过上“超级英雄”般的美好生活。

帮助实现城市梦想

通过这部短片,碧桂园希望人们在关注超级英雄的同时,更多地关注身边的普通“超级英雄”。对于那些在城市中挣扎的人来说,在城市中扎根并让他们的家庭过上更好的生活是他们的城市梦想。

27年来,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更美好生活的人们提供良好的住宅和社区。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实践者”,碧桂园给全国1100多个城镇带来了现代化的面貌,项目已成为其所在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和名片。目前,超过4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居住和工作。经过多年的行业深度培育和对生活需求的不断研究,碧桂园以其独创性不断提高“好房子”的标准,为城市奋斗者打造更美好的家园。

劳动节催泪短片:谁是平凡的“超级英雄”?

此外,碧桂园还在5月和6月推出了“向城市梦想家致敬”的主题,向城市奋斗者致敬,并充分利用这些房屋帮助人们实现拥有一个美丽居住场所的梦想。活动期间,将会有多种礼物和惊喜。详情请咨询碧桂园的销售中心。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劳动节催泪短片:谁是平凡的“超级英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