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本报报道,截止到23日15点,网上烟台市各级机关的公务员总数超过万人大关,共计10824人(非审查原稿通过人数)。 明天中午12点,公务员网报结束。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从25日到27日,可以在指定的地方支付当地缴费。 市人事局警告说,今年取消现场认定,现场收费简单,考生错开时间,在现场收费的第一天“不要聚集。

热点:报考公务员明天开始缴费 那些岗位报的少请您仔细看

从网络新闻两天的情况来看,报名人数少的市直机构有市海洋渔业局、市公安局莱山、牟平分局、市公安局芝罘、福山分局、市民经营经济快速发展局、市公安局、市国土局、市台发、市卫生局、市计划局。 县乡机关报考人数少的单位:海阳、蓬莱、龙口、招远其他机关报考少:工商局、地税局、质量监察局、检察院。

热点:报考公务员明天开始缴费 那些岗位报的少请您仔细看

现场的缴费地点在报考市直机关和检察院、公安、工商、质量审计、地税系统的情况下,位于烟台市人才市场(芝草区南街61号)。 报考县、乡机关是本县市区的人才市场。 报考公安机关时,需要本人出席进行目视。 其他报考者因原因不能出席的,可以委托别人代为办理手续。

热点:报考公务员明天开始缴费 那些岗位报的少请您仔细看

在现场缴纳需要时间的是考生亲笔填写的“一表一书”,即“烟台市2007年录用公务员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实承诺书”。 其中,承诺书需要考生本人的签名。 农村困难的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减免相关考试的费用,现场支付时间必须拿着相关说明资料办理减免手续。

热点:报考公务员明天开始缴费 那些岗位报的少请您仔细看

市人事局的员工警告说,现场缴费不是“一次性支付”。 考生必须在29日之前登录注册网站查询收费状态,从4月2日到4月6日下载印刷审查单,审查单无需盖章。 另外,考生要观察保管准考证,在笔试、面试、政审、健康诊断等环节要携带准考证。 具体细节查询烟台人事编制新闻网络。 (得玲)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报考公务员明天开始缴费 那些岗位报的少请您仔细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