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在昆明闭幕。

省委常务委员会、省委高中工委书记李培出席并发表演说。 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智出席了。 新当选的共青团云南省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这次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云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事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云南省第十三次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杨军当选为新的委员会书记,罗永斌、景绚、雷瑞、任远征当选为副书记。

热点:杨军当选为云南团省委书记 82年雷瑞当选副书记(简历)

李培代表省委向大会成功和新当选的团省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地遵守正确的方向,团结起来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的信念。 二是收紧快速发展大局,推进云南科学快速发展和谐快速发展,跨越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执行职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陆敏)

热点:杨军当选为云南团省委书记 82年雷瑞当选副书记(简历)

杨军简历

杨军,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1995年7月就职。

担任共青团云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青农部副部长、河口县副县长(职位)、共青团云南省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正处级)、共青团云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中共昭通市委常务委员会、推进部长等职务

现在的共青团云南省党委书记。

雷简历

雷瑞,女,汉族,1982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2005年10月就职。 曾任富楚银行办公室副主任、党组事业部(公司文化部)副部长、瑞丽市新农村建设事业队总队长、瑞丽市委副书记(南京职)、富楚银行团委书记等职。

热点:杨军当选为云南团省委书记 82年雷瑞当选副书记(简历)

现任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杨军当选为云南团省委书记 82年雷瑞当选副书记(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