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云起经济战”节目中,俞洪敏谈到了新东方陷入困境的事件。他说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诚实。他说当时新东方有很多合作伙伴。如果数据不准确,“王强和许小平杀了我。”俞洪敏提到,2012年,当泗水来到空做新东方时,他也感到困惑。泗水怎么会认为新东方的数据是假的?

4月3日,在直播中谈到瑞星咖啡的财务欺诈时,俞洪敏表示,新东方8年前也遭到泗水公司的攻击,称该公司制造了各种财务欺诈,但当时他比较冷静。后来,美国也对新东方展开了大量的调查,结果证明一切都很完美。

4月2日晚,瑞星咖啡突然宣布成立内部业绩欺诈专项调查委员会,并指出首席运营官刘健及部分员工伪造22亿元业绩,此次内部调查处于初步调查阶段,瑞星咖啡股价在上市前暴跌80%以上。

4月27日,中国证监会表示,自瑞星咖啡披露其金融欺诈行为后,中国证监会立即表明了严正立场,并就跨境监管合作事宜与美国证监会进行了沟通,美国证监会做出了积极回应。中国证监会对跨境监管合作一直持积极态度,支持境外证券监管机构调查处理辖区内上市公司财务欺诈。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俞敏洪说做生意要诚信:要是数据不准确 王强徐小平就把我弄死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