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1 .副校长伸出了“咸猪手”。

昨天下午杨妍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4月22日,刚跑回教室的杨妍有点累。 副校长刘某发现后,把妍叫到办公室,问她肚子是否不舒服,摸了摸肚子。 马上刘某关上办公室的门,脱下杨妍的衣服用手抚摸,然后拿出手机拍照。 杨妍妍当时吓得哭了。 这时有人从办公室外面经过,刘某放开杨妍,让她穿好衣服去。

热点:小学女生被副校长脱光衣服并拍裸照 家长拒绝私了

因为害怕,杨妍不敢往外说话。 但是噩梦再次降临。 4月27日早上,刘某请她去学校综合楼会议室搬椅子。 上次遭遇,杨妍一心一意,让妹妹赶紧去找她。 杨妍赶到会议室后,刘某把门关上,用布遮住妍的眼睛,然后开始脱她的衣服。 在黑暗中,杨妍听到手机拍照的声音,觉得有人压向自己。 杨妍妍吓得哭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在门外等了很久的妹妹敲门。 刘某赶紧站起来,让杨妍穿上自己的衣服。

热点:小学女生被副校长脱光衣服并拍裸照 家长拒绝私了

池州市贵池区一所小学六年级的杨妍(化名)最近不敢上学了,她说她害怕。 在老师和家长的追问下,妍妍终于说,不敢上学是怕副校长刘某对自己施暴。 刘某不仅对她施暴两次,还强制用手机拍裸照。

据当地警察最新消息,副校长刘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 .学生的家长拒绝了我

事件发生几天后,妍的祖母知道了这件事。

杨妍的祖母告诉记者妍妍是个苦命的孩子,出生八个月母亲就去世了。 老人知道这件事后,和儿子去学校找校长和班主任的理论发生了冲突。

听到这个之后,该校方的校长、妍的班主任董先生马上赶到妍家,希望妍的监护人放刘副校长一马。 “被我们拒绝后,刘副校长也开始了活动。 ’杨妍的父亲说,5月11日晚上,刘某叫来他们家的两个讲解员,花10万元知道这件事,但被拒绝了。

热点:小学女生被副校长脱光衣服并拍裸照 家长拒绝私了

3 .刘某已经被警察逮捕了

昨天下午记者用电话联系了校长。 方校长告诉记者这个事实是真实的,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了调查。

当地派出所的陈所长表示,这件事发生后,他们于5月13日发现了刘某,经过调查确实发现了这件事,立即以猥亵儿童罪的嫌疑进行刑事拘留,现在的案件已转移到狱警队。 关于事件的具体细节,警察表示事件还在调查中,目前很不方便查明。

热点:小学女生被副校长脱光衣服并拍裸照 家长拒绝私了

之后,记者从相关人员那里得知刘某也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现在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马上移送检察院要求逮捕。

本报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小学女生被副校长脱光衣服并拍裸照 家长拒绝私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