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0月13日报道,10月12日上午,在社会各界共同作证下,招远市兴泰医院开诊仪式圆满举行。

招远市兴泰医院位于招远市盛泰路99号,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医疗疗养为一体的民间一级综合医院。 医院一期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投资2000余万元,开放20余张床。 走进医院大厅,内部环境宽敞明亮,医疗器械干净,诊疗秩序井然。

热点:招远市兴泰医院开诊仪式圆满举行

兴泰医院引进德国卡特三氧和韩国激光磁疗设备、台湾三维牵引床、超超短波等设备,配套数字化dr、彩超和检测设备,邀请专家定期座诊,以颈肩腰腿痛和神经康复科为特色的科室。

兴泰医院负责人认为,本着“民兴国泰、医德济民”的建设理念,我院的建设投药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舒适的医疗服务,将精细管理、高质量的技术和温暖服务融入市民医生的全过程,建设服务人民的康养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远市兴泰医院开诊仪式圆满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