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安秀锋,47岁,莱州市文昌路街道云峰社区党支部书记

“女朋友,你去看眼睛了吗? ”。

“再等一会儿,我忙到这里了。 ”。

“你在等什么,我不会再去治疗失明了。 我与你无关! ”。

令人生气的老父亲和女儿再次在“治眼时间”出现分歧,其女儿是安秀锋。

年前被诊断为眼底出血,长了水肿的她应该在中学6年级给潍坊治病,但她一直没有越过一线,在社区度过了约定的治疗日,吃药维持。 现在抽屉里的药也全吃完了。

从腊月二十九日开始,安秀锋就没有休息过。 人口新闻故障排除,把握住户情况,发布紧急通知,为断水居民送水,为集体住宅故障排除,为没有不动产的集体住宅设置临时墙……

这一天最晚凌晨1点下班,每天忙到晚上8、9点是常有的事。 年30日,没有不动产的小区水管破了,她赶紧组织员工给小区送了一天的水。 年初一,她接到防疫紧急通知,马上进入各居住区,发布了几个小时的通知。 记者联系她的那天,她正在为没有不动产的小区做围栏,空出时间接电话直到傍晚将近六点。

热点:她在“模糊的世界”中依然冲锋在前

很少人知道每天沾满风尘的她长期生活在“模糊的世界”。 去年12月,视力达到1.5的安秀锋突然感觉成了“花眼”,戴上眼镜效果甚微,但最后检查发现眼底出血,出现水肿,不治疗有可能失明。 因为位置特殊的手术很难,眼科医院建议她去潍坊眼科“看”,她年前来潍坊,考虑工作和医生商量“年后可以再来吗”,潍坊医院的医生反复对她说“不要用眼睛,休息,6号 ”。

热点:她在“模糊的世界”中依然冲锋在前

现在过了正月二十三号,她还“回不去”。 在高强度的工作模式下,安秀锋累了,一度血压上升到高压160,低压100,领导和同事劝她休息,把她赶出了家,但她通过社区微信群在家工作了两天。

她总是说:“做基层工作要为大众着想。 我也是普通人,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突出。 我只是尽了最大努力帮忙,团队所有人都很努力,大家都很好。 你不需要单独写我。 ”。 你为什么不写她? 她后面有两个过了八旬的父母,母亲因脑肿瘤失明在家。 生活给了她沉重的负担,但她乐观地冲锋陷阵,把自信和太阳对准了疫情期间的各个家庭。 ymg全媒体记者徐峰摄影报道

热点:她在“模糊的世界”中依然冲锋在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她在“模糊的世界”中依然冲锋在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