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蓬莱市金艺广告有限企业总经理、公开承诺:产品价格全市最低,质量最好,不一致时,为两倍赔偿金。

“信”字在天下驰骋

自87年创业以来,金辉实践了“创业、诚信、责任、奉献”的人生理念,壮大了金艺企业,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弱势群体,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

他总是以诚信为立足点,作为公司的生命,在与顾客的经济、商务交流中,总是把信用放在第一位,把顾客的满意作为自己满意的基础,先正义后受益。 有一次,企业为驻军武警中队制作了刊板,反复核对检查,但问题没有按期交付。 当时连队很满意。 半年后,有一天和中队长坐在一起的时候,中队长不小心说了一句话,在布告栏上写错了字,把“的”写成了“地”。 他一听就走,让员工按大小赶着做一个字,给武警中队的刊板换了正确的话,还了50元钱。 事件不大,但关系到公司的诚信和质量,有错误就要改正,要向客户道歉。 之后,武警中队的广告业务都来了金艺企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金 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