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荣顺鞋业有限企业董事长表示,生产价格高涨时,他将不惜200万元的损失,按原合同价格供应。 产品发生异常的质量问题时,他多次销毁了四万双产品鞋。

一百万元的损失回到领域的“话语权”

2004年7月,韩吉荣创立了烟台荣顺鞋业有限企业,经营中,他把诚信建设渗透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公司的诚信形象,获得国内外市场信任,使公司迅速膨胀迅速发展。

韩吉荣在企业内部全面推进“6s”现场管理,切实把握诚信生产。 2009年5月,企业开发生产的“植毛毯”新产品上市前,企业质量检查员在高温水洗后发现了脱毛现象。 脱发的主要原因是“植毛毯”的原料变得高温,常温下脱发的可能性很小,不影响正常采用。 这个产品外观设计新奇,市场前景很好,很多经销商想早点销售这个产品,但韩吉荣为了好处不动,把4万双产品鞋都扔掉了,商品值达到了500万元。 企业暂时受到了一点损失,但在经销商和广大顾客心中获得了良好的信用。 依赖于过硬的产品质量,荣顺的产品顺利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成为领域模具(硫化、pu )布鞋生产标准的制定单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韩吉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