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日资企业的员工丢下日本老板急救交通事故的女性,说:“没有比人的生命更宝贵的了。”

抛开日本车主,发生救护车事故的女性

2011年10月30日,在开发区和田博服装企业工作的王亮载着来自日本总部的两位客人去蓬莱出差。 到八角管区206国道和北京中路的边界,随着刺耳的急刹车,摩托车倒在急转弯的别克车尾部,坐在摩托车后座的女性被高高地扔到空中,摔在地上。

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王 亮

交通事故发生时,王亮的车惯性离开了50米以上。 他急忙把车停在路边,没来得及搭车的客人,所以飞奔去了交通事故现场。 这个时候,开摩托车的男人脸上流着血,那个女人趴着一动不动,血从散乱的头发之间渗出,渐渐扩大。 看到救护车晚点了,王亮赶紧冲出人群向自己的车跑去,“拜托”把接下来的两位客人开车放回现场,留下只有皮外伤的男人解决现场,他和女性奶奶一起拥抱女性,赶紧去了医院。 知道老人带的现金很少,王亮又掏出钱包把里面的钱都抓到老人了。

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王 亮

为了救助交通事故的女性,把日本的老板“抛弃”在街上,王亮的所作所为很快在企业中传播开来。 两个日本客人不仅没有生气,还很赞赏王亮的行为,以王亮为代表的年轻人是有爱和社会责任感的一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三届烟台道德模范——王 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