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7字,读完约3分钟

在我眼里,高考就像分水岭,在天堂和地狱中间。 如果能在战场上取得胜利,越过这座岭,山那边一定有很多天使夹道欢迎,同时拿着自己手中的弓箭表达自己的喜悦。 如果我去不了一次呢? 那么对不起,地狱的使者们等着你来玩。 复盖天地的蝙蝠们挥动着黑色的翅膀也代表着与天使不同的乐趣。 生物欢迎,但我相信人的话会感觉到两者的巨大差异。

热点:高考心情:高考日记

像我这样的人,一直没有参加高考。 有朋友说,像我这样的人成绩是暴力的人还是成绩糟糕的人,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把两者合并在一起,似乎最接近我身体的真实情况。 我文科成绩暴力,理科成绩太差。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文理分科岁月。 听前辈们的话就足够了。 像我这样的学生混子现在就像死于河南的高考政策,连生存的希望都没有。 3+x+大综合,无论怎么考都是死亡的基础。 理科在这里占了一部分领土,即使文科考试满分,也可能离大学有点远,但问题是文科考试即使满分,普通人也做不到吧。

热点:高考心情:高考日记

有些事件没经历过的时候,听别人怎么做,不太相信,总是认为不可能。 我知道对方说的一切都是经验教训,但自己不太想相信。 几乎是心理抵抗吧。 但是一旦自己经历了这些事件后,我意识到以前别人说得对,都对自己有利。 如果听到别人的经验该多好? 很遗憾,已经晚了。 再后悔内疚也没用。 这样下去会是恶性循环。 我意识到自己吸取教训后去告诉别人自己的经历,角色就变了。 自己变成了当年劝告自己时的身体作用,但现在自己劝告的对象很像当年的自己。 就是这样。我当时不听别人的忠告,但现在是知道后悔的人。

热点:高考心情:高考日记

我做事好像总是拖拖拉拉的。 爱把今天的事件延长到明天,把明天的事件延长到明天。 我想在不考虑即将发生的结果的情况下得到暂时的乐趣,这样拖动,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堆积成山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该怎么办,自己下定了决心,现在是自己不想做的问题。 最后,继续无奈地闲逛着的工作,还是过着邋遢的生活。

热点:高考心情:高考日记

明天是大学入学考试。 你明天应该去战场。 俗话说“临战态势擦枪,即使不舒服也发光”。 我的枪好像很久没推了,通过弄坏枪有胜利的希望吗? 理智似乎对我很少,否则我说不为过。

明天,明天,一切都是明天,明天是开始,也许是光的象征,也许是黑暗的预言。 我不知道。 在等我的是什么呢? 喜欢的是阳光的抚摸,也许是夜幕的笼罩。

我会用生锈的破枪拼命的。 我相信我会的。 虽然有这么多。

但是,我还可以。 我相信一定会的。 文/班凯

责任编辑:文婵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高考心情:高考日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