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本报报道,今天下午5点,中考落下帷幕。 据介绍,今年全市高中阶段的入学率计划达到90%以上,一般职位的招生比例相等。

芝罘区的考生明天开始报考。 报名者设有报名者和调剂报名者。 报告志愿者的学校有三种。 普通班的学校,包括1中、2中、3中、4中、烟台鲁东大学附属中。 二学历学校,即十四中价格收钱的学校,包括青华中学(二中南校园)、草坪实验中学(三中分校)。

热点:中考今天结束 芝罘区明后两天填报志愿

考生必须自愿,不得干涉或妨碍任何单位和个人。 考生填写志愿后,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 考生正式合格后,成为该合格学校的正式学生,建立高中学籍后,该学生将自动失去“三限生”的合格资格。 如果报考翻修和民办学校,考生只能报告报考志愿。 志愿合格后,任何学生不得参加“三限生”的合格。 (得玲)

热点:中考今天结束 芝罘区明后两天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夏天浪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考今天结束 芝罘区明后两天填报志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