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大众网络海报信息济南2月15日(记者吴军林毕胜贺辉)“我们各项事业以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省内济南、青岛为对象,在前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不断前进,争夺省内的“保三争二夺第一”。 》2月14日下午,参加山东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烟台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说。 年是烟台严格执行的一年,是寻找标杆、鼓起勇气的一年,全市寻找标杆,在一流中执行,反复在全国全省快速发展的大格局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寻找自己的位置。

热点:对标全国沿海14市!烟台2019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

在谈到加强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统一协调时,张术平说烟台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三个核心区之一,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铁路建设方面存在严重滞后。 “在全国进入‘高速铁路时代’的大背景下,烟台现在也停留在‘高速铁路时代’。 》他在省级层面拉脖子,尽快调整有关城市开展环渤海维烟高铁选线、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确保全年建设,处理烟台北部四个全国百强县、三个国家级园区不通高铁的问题

热点:对标全国沿海14市!烟台2019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

大众网络海报信息记者观察到,年山东省政府实务报告书提出,目标是在年内开始建设郑济高铁、雄商高铁、维烟高铁、鲁南高铁点心到兰考段、黄台联络线5个高铁项目。

除了高铁外,政府的事业报告书中关于自由贸易区建设的复印件也引起了张术平的关注。 年山东省政府实务报告提出,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积极建设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张术平表示,自贸区是优惠政策密集度较高的载体,山东省申请了120平方公里的自贸区,计划中与烟台相关的有30平方公里。 “国家正式批准后,我们组织专业班加快推进。 自由贸易区在吸引外资、扩大对外贸易出口方面对当地经济有益,是强大的牵引。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对标全国沿海14市!烟台2019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