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0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新闻( ymg记者夏丹)这几天芝草区冀顶街道大海阳社区的王爷爷很舒服,管区文化街的《24孝图》被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的党员描绘后,每天可以抱着4岁的孙子学习,带着孩子一口气轻松下来。 “想让孩子们学习国学经典,展示24孝图,这次能在社区内学习真是太好了! ’王爷爷感慨万千。 大海阳社区的一些变化是鲁东大学开展党员“双管齐下”活动的成果之一。 目前,全校在职的900名教工党员分别向芝罘区管辖的19个社区和机构进行了登记报告。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科普启明

免费修理小型家电

15日上午9点左右,在市区冀顶医院的北广场,鲁东大学党员教师孙启航带领学校电子科技协会的10名学生党员为市民们免费修理小型家电,忙得不可开交。

“每次活动都必须在1~2周前做好准备。 首先购买电阻线零件等,修理时更换。 ’孙启航说,他们今后将直接建设网站和网站,为难以出行的老人上门服务,可以锻炼居民和学生所学的专业。 “2012年,鲁东大学开始了《科普启明》科技人才服务的基础活动。 》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告诉记者,学校组织党员科研骨干教师将与地方公司、科研机构合作,积极为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建设提供技术服务。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而且,学校组织的党员积极开展科学技术文化宣传活动,文学院、商学院、化学材料学院、交通学院组织的党员教师“进入日常生活的文化和以前流传下来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形势探析”、“生活中的化学观点”、“安全”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司法惠民

法律咨询进入社区。

“在律师事务所进行法律咨询需要200-5000元,没想到鲁东大学的法律专家可以免费在我们家门口提供咨询服务。 昨天上午,芝草区白石街道长青社区居民刘桂芹高兴地说。

近年来,鲁东大学法学院组织教工党员深入白石大街长青社区长期开展法律讲座和法律咨询。 期间,由法学专业教授和副教授组成的司法援助团专门为社区下岗职工再就业提供法律援助。 开展了《物权法》和《婚姻法》的普遍活动,向社区居民详细说明了与大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在校大学生党员广泛开展了3.15客户权益保护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12.4全国法制推进日等志愿者活动,参加者人数达到5千多人。 “党员双管齐下活动开展以来,效果非常明显。 》鲁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孙明扬说,高中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信息,到社区街道解决人民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处理生活中的艰难法律纠纷,使人民受益匪浅。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杏林送暖

指导营养餐的搭配

“多亏鲁东大学的党员们调整的营养食谱,不仅高血压减轻了,体重也下降了”昨天上午,上林苑社区的居民赵艳告诉记者,自己患有严重的高血压。 在鲁东大学学校医院的医生指导下,自己的科学饮食组合现在高血压的服用量减少了一半。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长期以来,科学饮食是人们观察和关心健康的优先问题。 鲁东大学的党员们在世学路社区调查时得知此事后,亲自协调烟台山医院、鲁东大学学校医院开展“社区卫生有私”活动,组织专家去社区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纠正居民的错误饮食习惯,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鲁东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胜良对记者说,在“杏林送暖”卫生人才服务的基础活动中,学校医院与世学路社区、烟台山医院联合开展了两次党员义诊活动,内科、外科、骨科、妇科、中医科等30多名党员医务人员进行了媒体报道

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除此之外,学校还发挥教师教育的特点,组织党员教师到社区,将外语教育开展到社区,开展青少年文体义教、家庭困难中小学生“一对一”指导等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鲁大900余名教工党员走进社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