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牟氏庄园花卉欣赏指南

牟氏庄园共有六个牡丹园,分别分布在“东中来”、“西中来”、“唐宝山”、“南中来”和“牡丹巷”。珍贵的牡丹有30多种,有2000多棵树,其中许多都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每年的四月中下旬,牟庄的牡丹花盛开,燃烧着它们的花朵,就像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有的像肖佳碧玉,等待着被释放;有些像要结婚的新娘,娇艳动人;醉醺醺的浓妆艳抹,青龙湖上躺着紫色的墨汁,姚黄有着金色的垂,豆绿色的茎干,红白相间的二乔...各种各样的东西,五颜六色,令人眼花缭乱。

牡丹最佳观花期:4月15日-5月10日

交通指南

总线:

坐6路或7路公共汽车,在牟氏庄园站下车。

自动驾驶指南:

庆忌高速公路- G15沈海高速公路-栖霞高速公路-栖霞市可沿路标行驶到达景区,沿途可看到牟庄园的标志。

温馨提醒

1.请提前申请并主动出示健康通行证代码,并积极配合检查;

2.建议您在旅行前提前预约在姓氏庄园的公共号码购买机票;

3.请戴上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测试,自觉排队扫描密码进入公园。排队和玩耍时,请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间隔1米以上);

4.为了预防和控制疫情,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牟氏庄园将限制游客的日接待量(景区最大承载能力的30%)。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获得烟台每个季节的观花信息摘要;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牟氏庄园牡丹赏花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