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5字,读完约2分钟

2020烟台莱州春花观光指南

01.咸丰谷道大吉山

大吉山树木繁茂,空气质量好,景色宜人。从先秦到晚清,道教都在这个山谷中活动,所以也被称为道教山谷。山谷中,松柏葱郁,中间夹着粉色的李白,构成了一片鲜花盛开的美丽森林。春天和风景是清楚的,泉水是清楚的,山是美丽的,云是缠绵的,古老的魅力是漫长的。

地址:莱州市东南8公里

电话:0535-2549787

02.杏花村大兰张村

文昌路街道大兰张村有80多户人家。自1992年以来,杏树被大规模种植。村庄周围沟壑纵横,杏树相连,村头沟壑边缘的老杏树已有100年的历史。三月的春天,杏花盛开,这个村庄成了名副其实的“杏花村”。

地址:莱州市文昌路街以东8公里,西临省道S307

03.洪顺梅园新村

洪顺梅园花园位于文峰路街道梅园新村,创建于1996年,占地80亩。有梅花种质资源库、梅花繁育收获资源园、梅花文化展览馆、梅花文化创作室、梅花科普展览馆和室外梅花观光区。

地址:莱州市梅园新村

电话:13808913605

04.河套湿地公园

“胜一天去找方思水滨水,无尽的时光都是新的”。河套湿地公园里长满了芦苇、菖蒲和竹子等水生植物。种植柳树、黑松和紫荆花等树木和灌木。春天,鸟儿在唱歌跳舞。每天,许多莱州市民来这里晨练、钓鱼、骑自行车、摄影、观鸟和玩耍。

地址:莱州市永安路街道河套湿地公园

05.马家庄现代农业公园

马家庄现代农业公园占地2000多亩,有湖泊和山脉,自然有趣。马家庄的春游充满了乐趣。在这一边,上百个花园里有许多花,各种各样的灌木在互相竞争。另一方面,鸟园里的“小艺术家”们翩翩起舞。

地址:莱州市郭城镇马家庄村

电话:0535-3455815

06.商务中心公园

“多少个小花园,都是春天”,商务中心的公园里,有一派春天发芽的景象,梅叶和木兰在阳光的映衬下透露出它们的芬芳,而连翘和梅花等时令花卉也在春天逐渐开放。

地址:莱州市北苑路与文远路交叉口东北角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获得烟台每个季节的赏花信息汇总。回复“旅游”,即可获得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门票链接、主要景区旅游策略、门票详细信息、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莱州春花观光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