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9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于11月12日在“首善区烟台草坪”城市名片的号召下,于年11月10日在袁永亮校长的指导下,在学校青年教师联合会的组织下,烟台港城中学志愿者协会的100多人参加了烟台市的“道德先锋志愿者大队”

初冬的第一场大雨并没有妨碍志愿者对活动的热情。 上午9点,在“道德先锋志愿者大队”的公益室,伴随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全体教师和监护人,荣登“中国好人排行榜”、年全国道德模范奖获得者、全国孝老爱的模范候选人孔德娟先生的“别忘了初衷,以使命主题教育为中心。”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倾听身边感动 守护绿水青山

孔德娟饰演

袁永亮校长演说

烟台港城中学校长袁永亮在演讲会上表达了对自己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学校和学生实际上讨论了志愿者活动在烟台港城中学核心教育理念中的重要地位和实践,对港城中学的孩子们说:“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的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倾听身边感动 守护绿水青山

发表结束后,天公作美,乌云散去,呼吸雨后的清新空气,所有志愿者都搬到烟台塔山公园,参加了题为“美化环境爱护我们的家,着力打造文明城市”的公益环保活动。 老师们和孩子的监护人乐于拿着准备好的垃圾袋,领取捡垃圾的工具,沿着山路认真寻找沿途的垃圾,大家合作,为烟台的绿水青山贡献自己微小伟大的力量。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倾听身边感动 守护绿水青山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扔掉垃圾,在自己打扫干净的塔山公园拍了纪念照片。 很多老师说,这次带自己的孩子来,通过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教育孩子必须从小就有环境意识,重视周围的环境卫生。 父母们说,烟台港城中学的“弯腰”教育一直很好,今天的讲座和校长的演说会让港城所有的孩子更深刻地体会到“心灵美德”的好少年。 参加的学生们反复表现出志愿者精神和环境保护精神,对身边的同学有影响。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倾听身边感动 守护绿水青山

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我相信每个人都做了一点。 烟台港城中学重视师生的德修养,“怀德致远”的港中学训练意味着培养心灵美德、时代重任、任重而道远的社会和民族有益的优秀青少年。 相信今天的活动,港城中学的师生心中产生了“我没有我,为社会服务”的志愿者新芽,在一次实践中继续成长!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倾听身边感动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倾听身边感动 守护绿水青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