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2月12日报道:“昨天打开电视正好看到我们烟台人被选为年感动中国人,刘盛兰老人的义举深受感动,今后还会继续向他学习。” 昨天刁知道刘盛兰老人被中国人物感动了,就这样兴奋地告诉记者。

“这个遥远的老人真的很辛苦。 》刁对刘盛兰老人当选为感动中国人物表示深深的敬意。 颁奖典礼那天晚上,以前没有参加过志愿者的刁萌产生了新的想法。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在工作之余参加慈善志愿者等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越来越多的爱。

热点:刘盛兰老人感动“最美女孩” 刁娜:努力向他学习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建议在工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更多的女孩和我一起,尽量参加一些慈善志愿者活动,向刘盛兰祖父学习。 ”刁说。

对刁来说,前段时间亲戚朋友经常说的事件是她在马年春晚爬上来。 “很多人说今春晚上没意思,但来到现场,发现和在电视机前看的感觉真的不一样,我总是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 ”刁钻的喜悦溢于言表。

刁飞往北京,下飞机是傍晚5点多,还没能吃饭,她直接前往春晚的录像现场彩排。 关于现场的配置,“现场布置得很漂亮,但没有朴素奢侈的装束,周围被几匹马包围着,我很兴奋”,我记忆犹新。

“我在门口见到了郎朗。 有很多明星,我非常兴奋。 》公演之前,刁也别忘了留下自己春晚之旅的纪念,拿出手机和吴恒忠等全国道德模范照片拍照留念。

“先春晚是我人生的经验,应该纪念。 ”刁说。

这几天刁一直在单位里很忙。 现在刁钻的脚伤基本恢复了,但跑步和剧烈运动不合适,阴天下雨就隐隐作痛。 和记者谈了新年的计划和愿望,刁钻无意中透露了好消息。 “回家后,有很多朋友打电话问我,看电视的我有点胖,是不是怀孕了。 ’刁告诉记者,她准备好了,给这个家庭增加了另一个新成员,计划正式安排生孩子。

热点:刘盛兰老人感动“最美女孩” 刁娜:努力向他学习

说到上班,刁是个“忙碌的人”。 她被调到游客中心,每天忙于承担业务,参加很多会议活动后,到现在为止来到第一线,和很多女孩一起为很多游客服务,虽然角色改变了,但为大众服务的心没有改变。 “新年,我想以刘盛兰老人为学习榜样,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越来越多的人服务,成为道德的人。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刘盛兰老人感动“最美女孩” 刁娜:努力向他学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