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7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1日,由英国标准协会( bsi )主办的第三届万物互联知识高峰经济论坛及颁奖仪式举行,北京链家在“电话营销”约定下确立并生效的iso27701 (隐私新闻管理标准)系统 这次认证的合格是北京连锁的监护人自时间以来在顾客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行业努力的结果,其能力已经得到领域权威标准机构的同意,表明可以为顾客的交易和服务体验提供安全感和可靠性。

热点:北京链家隐私新闻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iso277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和国际电工委员会( iec )共同发布的隐私保护标准,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持和持续改善隐私相关的特定新闻安全管理系统的要求,在国际上得到公认。

自2001年成立以来,北京链家致力于提高房地产交易的体验和效率,陆续推出了许多领域的创新措施,保障了客户的体验和权益。 今年10月末,为了彻底改变领域的恶习,保护客户新闻的隐私,北京链家发表了“电话营销,麻烦百”的承诺,全面禁止经纪人未经客户许可的电话营销行为。

热点:北京链家隐私新闻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目前,这项承诺正式在1月实施。 尽管在实际业务水平上产生了短期冲击北京链家对这项政策的执行力没有下降。 相反,在执行过程中,根据现实情况和客户的反馈,补充了完整的“电话自由营销”的执行细节,其内部比较赔偿场景的解读从上市时的10多个增加到了40多个。 截至11月27日,北京链家与这一承诺相比支付了91票。

热点:北京链家隐私新闻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北京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链家继续根据国家颁布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对内部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和诱惑。 为了进一步巩固管理系统的科学性,与世界领先的隐私保护系统接触,集团进行了iso27001和iso27701的认证,通过bsi的专业观点,以国际标准为基准验证贝壳的安全和合规系统的完整性

热点:北京链家隐私新闻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产业网络时代,房地产商领域的顾客新闻安全和隐私保护建设显示了更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北京链家负责人说:“链家将始终重视顾客的诉求,努力提供高质量可靠的服务,以科技赋能服务良好居住,努力成为中国房地产服务业的国民企业品牌。”

热点:北京链家隐私新闻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北京链家隐私新闻管理体系通过BSI认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