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1月日报(通讯员林华静)为了深化“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11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校长夏明豪同志带本校部分党员去姜家社区参加了主题党的日活动。 这次活动有姜家社区和三个双重报告机构的50多名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姜家社区主任唐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言。 夏明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杨建维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出席的党员一起观看了“夕阳先锋、红色光源”的教育视频,进行了党的知识问答和“三对照五搜索”的健康诊断交流。 结合“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的主题教育,讲述了自己的体验。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参加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烟台港城中学在开展“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活动期间,积极参加社区双重报告,根据“资源下沉、特征互补、合理利用”的大体情况,与姜家社区开展共同事业,积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参加社区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