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1月日报(通讯员在艳华) 11月27日上午,芝罘区中学英语集体准备、教案、作业展示交流活动在港城中学举行。 来自全区20多所学校的100多名英语教师参加了这次展示交流活动,芝草区研究室的英语教育研究者原景良老师主持了活动,发表了指导演说。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承办芝罘区初中英语交流活动

烟台港城中学英语教研长王芳老师、初四准备组长苏欣老师、初一准备课长李嘉颖老师分别就集体教研、作文教学和口语训练进行了经验交流。 三位老师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出席老师的肯定和赞同。 教员原老师在演说中充分肯定了烟台港城中学英语小组在集体准备、教案编制和作业评分方面的优良方法。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承办芝罘区初中英语交流活动

会后,各老师参观了烟台港城中学英语小组的教学常规展示。 共性和个性完美结合的教案、丰富高效的全批次全改作业和比较的作业评分记录,受到老师们的称赞。

这次交流活动展示了烟台港城中学英语小组真诚合作,实现梦想的团队精神,表明烟台港城中学常规教育和主题教研工作的扎实性比较有效,是烟台港城中学教育成果的出色出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承办芝罘区初中英语交流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