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2月25日报道,为了深入贯彻“聚焦教育质量年”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去年12月19日,烟台港城中学在怀德楼阶梯教室盛大开展了数学小组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由数学小组教研长唐功奎老师主办,全体教职员参加了这次读书交流活动。

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开展数学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以数学小组老师总结朗读的《汕园春雪》和《汕园春园丁》的语作拉开了序幕。

魏宁老师以“平凡充实幸福”为题,分享了《平凡世界》一书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精神鼓励和热情。

王希兰老师以《学人师,行为世范》为题,分享了《听,学生说的——故事中的教育心理学》一书给自己带来的教育思考和行为变化。

邓明先生精读了《三国演义》,细品古典名萧氏发掘了其中蕴藏的学问和智慧,分享了自己独特的阅读感。

孙莉洁老师以“教育可以追求一生”为题,从“学生争取爱你的学科”、“没有抽象的学生也可以”、“教师必须提高自己的教育素养”三个方面阅读教育者的家庭滑雪“给教师的建议”

教室的邱世安主任对四位教师的发言作了很好的评价。 他得到一本好书,静静地读,认为自己的曲子直径有安静的地方。 书与生活紧密相连,书给了我们心灵温度。 书给了我们智慧,给了我们思考,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袁永亮校长在读书交流会上最后发表感想:学校热爱读书,拥有智慧的教师队伍是学校领导、学生和家长的幸运。 读书有助于修身,读书有助于怀德,读书拓宽我们教育教育的道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港城中学开展数学组读书交流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