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7日至23日,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专家邓秀艳、烟台中医院儿科专家孙晓虹、烟台传染病医院传染病专家林玲、烟台中医院预防保健专家辛燚、烟台口腔医院牙周科专家刘树泰先后邀请了96110人。

便血需要手术治疗吗?

市民王先生:平时大便干燥,排便时经常有东西落下,以后可以拿回来。 另外,大便上有血,这种情况需要手术吗?

专家回答:根据你的陈述,初步评价是内痔或息肉,并发肛门破裂。 如果是三期内痔,需要手术治疗。 有些息肉有癌变的可能性,因此发现息肉后需要手术治疗。 早期肛裂可以接受保守治疗,陈旧性肛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

高血脂患者应该观察什么?

市民李先生:我今年57岁,患有高血脂症,心电图正常。 我平时有时感到胸口难受,喘不过气来。 我父母有心脑血管障碍,平时应该观察什么?

专家的回答:建议适当增加运动量,观察饮食的调节。 因为胸闷气短的症状,不适合做剧烈运动。 心脑血管疾病有遗传倾向,心电图正常,但不代表心脏没有问题。 我建议去医院检查。

下期嘉宾专家:

星期二( 4月24日)烟台开发区医院皮肤科主任刘希福:擅长治疗干癣、白斑、扁平疣、神经性皮炎。

星期三( 4月25日)东方医院儿科专家连朝阳:在东方医院从事儿科18年。

星期四( 4月26日)烟台传染病医院肝病专家郭素梅:主任医师,从事长时间传染病和肝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和科研教育。

星期五( 4月27日)烟台中医院肿瘤科专家谭松:主治医生,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癌、胃癌、肺癌、胰腺癌等。

市民请致电96110120。 时间:上午八点半~十二点。 从当天开始,前十个打电话的人免费领取一张学习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高血脂患者应观察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