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一周内,本报相继报道了“烟台山门诊来了3个‘小人’,‘补充海参1月4龄儿童性早熟’这2件事,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很多市民纷纷打电话咨询,询问自己孩子的身高是否正常,个子是否矮。 因此,96110民意通特别发布了儿童生长发育热线,本周四上午9点到10点,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及烟台山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的李海燕主任邀请客人96110,回答家长关于儿童生长发育的咨询。 据记者采访,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及烟台山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每周至少诊治1例性早熟儿童。 这样的孩子在幼儿期比其他孩子高,女孩七八岁,男孩九岁性征发达的情况很多。 但是,之后孩子的身高很快就会定型,反而病态地变低。 性早熟已成为现在孩子的高发病种,但许多长者没有注意到这种病威胁着自己的孩子。 “烟台山门诊来了三个‘小人’”文章中提到的家族是典型的矮小症患者,可以在一定的年龄治疗。 □专家介绍李海燕、烟台市妇幼保健院及烟台山医院儿童生长发育门诊主任、儿童科学博士、儿科主任 儿科危重症儿童生长发育障碍、急救急救、内分泌等疾病诊治有很深的造诣 擅长诊断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矮小症、性早熟、遗尿症、儿童糖尿病和生育障碍、遗传代谢性疾病,特别是矮而骨骼畸形的遗传代谢性骨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孩子太矮咋办? 问专家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