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ymg记者王铁通讯员的全福

晨报17日21点30分,警察支队第一大队夜检小组在滨海北路设置卡喝酒后,检查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民警发现浓现代车以较快的速度在滨海北路转弯进入大街,但看到民警后突然减速 民警表示那辆车停车,准备检查那辆车的状况。 这辆车停了以后,司机从车里出来,车内折断了家人的手指,赶紧开车送医院!

热点:酒驾送病人,交警先送病号后处罚

男人开口酒气熏人地说话。 民警问是否喝酒后,这个男人解释说自己很着急,只是想送医院,忘了喝酒开车。

看到车内痛苦的症状,民警马上开车把患者送到医院,司机在医院门外接受了酒精测试。 这个司机人体内的酒精含量是35mg/100ml,是酒后驾驶。 民警依法通知他暂停驾驶执照,面对暂停证。 一次得分是12分,罚款是1000元的处罚。

热点:酒驾送病人,交警先送病号后处罚

对于民警严格而充满人情的执法,这个酒驾司机感动得害羞,很快表示自己绝对停止了酒后驾驶,没有犯这样危险的错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酒驾送病人,交警先送病号后处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