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济南4月15日宣布,最近美国大学入学考试( ACT )在济南召开了招募政策证明会。 今年山大计划与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合作在济开设的预科班招募60人,考生可以在山大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去美国上大学。

据说ACT是美国的大学入学考试,是对申请本科一年级入学的学生的入学资格考试。 据说美国高考委员会在济南设立了教育考试中心,设在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ACT中心去年12月开始招生,现在1人被美国爱荷华大学录取。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 ACT )中国区总裁这次来济说,为了保证教育质量,今年山大ACT中心的学生名额将限制在60人左右。 招生对象是高二或高三学生,要求通过山大ACT中心的入学测试,以预约名额的方法录用。 (王磊)

责任编辑:刘家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美国高考"今年在鲁招生60人 考点设山东大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