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3字,读完约3分钟

偷消防管道、马达模具等,涉案金额10万余元。

ymg记者赵璇通讯员徐少磊摄影报道

有人能帮我“搬家”

10月14日早上7点多,厂主孙某闲下来在自己废弃的工厂周围散步,遇到了邻村的熟人。 “孙先生工厂要搬家吗? 前几天好像看见有人在工厂帮我搬行李。 ”。 孙某吃惊地赶往现场,突然看到现场北侧的土路上停着一辆红色的三轮摩托车,两个男人在三轮车上安装着玉米秸秆。 孙某觉得两个人很有趣,对两个人说:“是哪个村子的? 你来做什么? ”。

热点:俩贼一夜四次摸进同一工厂盗窃

对孙某的提问,两个男人非常慌张,孙某没观察就开着三轮车离开了现场。 孙某也不想赶走,但一进自家工厂一看就坏了! 值钱的东西不见了! 孙某马上报告了事件。

监视器下面模糊的黑影

莱阳市公安局的民警初步明确这是一起集体盗窃事件。 民警调查了事件现场周围的所有视频监控点,是一个监控卡点,事件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摩托车三轮车经过卡口时突然打开了灯。 大夜,以前为什么不开灯?

仔细一看,民警发现这辆三轮车晚上在这个监视下往返了4次,每次都紧贴着监视死角走。 以前没有发现其他监视是因为嫌疑犯有一定的侦察能力,每次过监视卡口时车辆都熄灯行驶。 天网恢复不漏,嫌疑犯在其中一次通过监控摄像头时,无法很好地掌握正确的时间,提前打开灯,给监控摄像头拍了正宗的照片。

热点:俩贼一夜四次摸进同一工厂盗窃

犯罪车辆凭空消失了

“我们看了附近所有的录像,发现犯罪车辆没有从记录中出来。 这期间只有一条小路通向养牛场……”事件民警报解除了。

但是调查了养牛场的主肖某,发现事发当晚他确实有不在场证明。

之后,民警车辆以同样的速度往返,初步明确了嫌疑犯和养牛场之间很可能有关系。

之后,民警拿走了肖某的电话通话记录,肖某发现平时晚上几乎没有通话,但事发当晚,一个手机号码多次和它说话。 这个现象非常异常。 迄今为止,民警初步判断肖某即使不参与盗窃,也与事件有一定的关系。

天网恢恢一切归案

民警检测出手机号码是高某全部,高某名下也有车牌车和犯罪车辆一样的三轮摩托车。 同时高某因盗窃入狱,有前科。

警察在高某家逮捕了。 高某供认盗窃行为。 根据供述,另一名嫌疑人是王某,警察于15日7点左右,锁定王某的活动轨迹将其逮捕。

经过审查,10月以来,高某与王某和盗贼荀某合作,多次盗窃消防管道、电机、模具等,分4次运往肖某养牛场,在肖某不知情的情况下要求保管“货物”。 后来,盗贼荀某被莱阳警察控制了。

目前,嫌疑犯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图中作为嫌疑犯车辆被包围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俩贼一夜四次摸进同一工厂盗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