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9日上午,水母网在本报的互动专栏“两会提案民话题”中接到市民20多个电话,报道了暖气津贴、新农协医生、居住环境等与居民生活相关的问题成为焦点。

“我家住在幸福河区。 这里漏雨很多,走廊和小区的环境很脏。 市场是“一次游览脏裤子”。 每年物业费我们都支付,但小区的这些问题没有处理。 ”。 昨天,手机尾号是0677的市民打来电话,老城区的市民也希望有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热点:老社区环境脏公园里狗成患 百姓点题关注日常生活

牟平区一位市民打来电话,说现在城市里增加了很多公园,为市民的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地方。 但是公园里狗很多痛苦,散步有时会踩到狗屎。 另外,很多公园被绿化得很漂亮,但几乎没有设置避雨亭,突然下雨没有地方躲,想增加人性化的设施。

热点:老社区环境脏公园里狗成患 百姓点题关注日常生活

牟平区和蓬莱市有市民打电话给新农协增加定点医院,希望农民能在附近处理医生的问题。

本报中,接到市民电话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健业和市政协委员于大勇表示,将认真记录、整理市民的电话,找出代表问题,在会议上与其他代表委员共同提出建议和建议。

本报的“两会提案百姓点题”栏继续开通,倾听农民的意见和提案。 衣食住行,柴米油盐,你的话题可能很快就会成为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 话题发送方法:手机邮件发送地址: 13791272010,电子邮件地址li-long@ytdai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老社区环境脏公园里狗成患 百姓点题关注日常生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