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注册网站:www.shm/special/2017-04/26/content_4603901.htm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下午1:30

地点:莱山市万广山海城营销中心(莱山市尧达路与山海南路交叉口以南300米(烟台驾驶考试中心斜对面))

活动目标:数千名单身白领

这项赛事阵容强大。2017年首届1000人公益相亲会——“第二季山誓”,由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海蜇联合举办。网站、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万广山海城、糖果屋婚姻服务公司和“今天早上6: 00”单身俱乐部将隆重开业。

整个活动是免费的。当场成功的年轻男女将有机会携手赢得美丽的爱情礼物!在活动现场,将会有轻松有趣的游戏,比如快乐的鼓掌歌、快乐的拥抱、握手、一起工作和现场寻宝。

这项活动的门槛很低。所有25-45岁的单身男性和23-35岁的大学或以上学历的单身女性均可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照片在活动指定地点报名参加万广山海城青年约会派对。

没有参加这么好的活动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报名时间:从现在开始——5月18日

但是如何注册呢?去现场吗?

当然不是!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所以你只需移动手指就可以注册!

搜索“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公开号码,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以引起注意。在烟台新闻网的对话框中输入“xq”,你可以注册并获得关于生活的实用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520相亲注册网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