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2字,读完约2分钟

进入条件:

1.那些有合法身份证明并且身体健康的人可以申请;

2.因违反比赛规则被中国田径协会禁赛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比赛;

3.参与者的年龄要求:

(1)马拉松运动员必须在1998年12月31日(含该日)之前出生,且在比赛当年年满20岁;

(2)半程马拉松选手必须在2002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

(3)参赛者没有年龄要求,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必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表人签署参赛声明。2006年12月31日(含当日)后出生的12岁以下运动员,必须由其法定监护人签字,方可陪同参加比赛。

4.马拉松是一项平等公开的比赛,欢迎所有爱好者参加。如有特殊需要,请在报名时在“备注”栏提出,组委会将尽力提供方便的服务。

5.参与者需要充分了解马拉松比赛的风险和自身的健康状况;

马拉松是一项高强度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与者的身体素质要求很高。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有长期的跑步基础,并完成比赛或注册项目的系统训练。

6.具备以下身体条件的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及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心病和严重心律失常患者;

(5)高血糖或低血糖的糖尿病患者;

(6)孕妇;

(7)在比赛前两周内感冒的人和其他不适合参加马拉松的人。

7.在比赛中,参赛者须对因个人或其他个人原因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承担个人责任。

组委会建议每位参赛选手在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包括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以确认其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并在参赛前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边肖推荐:如何报名参加长岛马拉松?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发送“长岛马拉松”获取马拉松注册报名、比赛规则、赛道路线图、报名条件、比赛奖金和结果查询,第一时间获得长岛马拉松的最新消息!

清扫并报名参加马拉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长岛环岛马拉松赛参赛条件(年龄+体能要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