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龙湖第一款“新产品”发布

樱花大道已经升级

约2公里的沿海樱花丛,近3000个沿海樱桃林

世界新樱花风景区

万区书院生活

烟台真正的春天,帷幕即将拉开!

时间:2017年4月8日9:00:00 ~ 2017年4月8日17: 00: 00地点:山东省莱山市龙湖普陀湾电话:0535-6517777

梦想,理想,小小的愿望,在这一刻,所有的烟台人都在呼唤着许久,只为打开这座城市的春光!

“我爱他爸妈扫地@王爱”

年轻的笔触写下了最简单、最真诚的祝愿,让人期待着这个春天。

烟台繁华的中央商务区,浪漫的圣地,和岛屿的边缘...解开神秘的大咖啡,春天在整个城市战斗的领袖。原来是龙小湖的“樱花熊”家族,带着所有的奖牌和神秘的礼物!

从现在到5月1日

收集6枚“樱花熊”奖牌,召唤樱花节习俗礼品

2017年,“新产品”在龙湖的第一版发布。春天的浪漫邀请从天而降,整个城市都邀请了龙湖海岸的樱花节。春天的故事美丽地开始了!

小贴士:好消息!搜索“烟台新闻网”或ytaibdb,或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输入关键词“樱花节”,获得龙湖樱花节的游玩策略、卓村樱花节购票网站、游玩策略和活动详情、烟台赏花好去处、烟台樱花节活动总结等信息。

烟台新闻网还可以查询必要的生活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欢迎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以引起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龙湖樱花节以浪漫的邀请开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