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6日,( ymg记者孙向晖)今天上午,市领导范庆梅、邓德军、刘树琪、向和平、李淑芹、张广波、蔡国华、杨丽、孙承贤与部分政协委员一起座谈,认真听取《政府事业报告》。

委员们在座谈时,张江廷市长编写的《政府事业报告书》事实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在国际形势变化的情况下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全面正确地了解了现在和今后的某个时期各事业面临的严峻形势 报告思路清晰,目标确定。 对于报告书中明确的今年事业任务和提出的各项措施,委员们认为目标确定,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特别是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如何应对,如何把握,如何解决,提出相应的措施,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相信通过全市的共同努力,一定能维持经济社会稳定较快的发展。

热点:市领导与政协委员座谈:开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市领导分别面对面交流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认为各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民生民计等方面的问题,勇敢建议,积极提出建议,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广大政协委员的强烈责任感,对全市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对于委员的意见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加紧整理研究,采取措施切实处理。

热点:市领导与政协委员座谈:开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局面

范庆梅在今后的事业中,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事业,认真履行良好的职能职责,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定迅速发展,文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领导与政协委员座谈:开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局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