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月16日消息( ymg记者夏丹)今天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特邀香港委员、港澳台侨胞和从事外事顾问一行20余人去栖霞视察了旅游业的迅速发展状况。

视察期间,委员和顾问们实地参观了栖霞牟氏庄园、奇石馆、艾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详细了解了三个旅游胜地经营的快速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全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状况。 委员和顾问们认为烟台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迅速发展旅游业方面具有优越的条件。 近年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烟台逐步发挥自己的特点,不断增加投入,开发旅游资源,旅游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体系不断完善,产业地位稳步提高。 委员和顾问们说,一定要逐一发挥自己的特点,为家乡经济和社会的迅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市政协特邀香港委员和侨外从业顾问赴栖霞视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