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4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决策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小水滴 活动标识。标识设计要求能够很好地体现 小水滴 活动的性质并具有号召力,形象生动便于记忆,色彩上和水母网整体风格吻合,适合制纪念章等立体推广品。标识使用后水母网将提供奖金和奖品。请将设计作品及证明发邮件至yangwc@ytdaily。 小水滴 热线:0535-6631334

热点:小水滴捐助活动

点击浏览越来越多

(1)捐赠图书(无论是新图书还是旧书,7成都很干净、干净。 可以把旧日历(可以用来制作盲人点字书籍)、学习用品等直接送到报社水母网的小水滴图书室和水母网指定的伙伴收集所,填写并保存捐赠卡。

(2)通过网上订购书籍和学习用品的方法捐赠。 (订购图书或学习用品后,邮寄给烟台日报媒体组水母“小水滴”公益组邮政编码: 264000地址:北街54号小水滴热线: 0535——6631334 13355351102杨先生。

(3)直接捐赠购买款项。 水母定期公布教育专家或相关人员提供的儿童和女性读物推荐书目清单或学习用品产品目录。 直接指定或选择特别账号(慈善大会批准的合法捐赠账号,随时接受社会监督,所有账簿定期在水母“小水滴”上公布)执行购买清单,购买的书籍等物品清单。

热点:小水滴捐助活动

(4)参加小水滴捐赠活动,收集水滴集中力量的人在增加!

向有特别贡献的机构和个体发行特别荣誉证书。 水母主页和博客论坛的会员可以在空间的客户名称前添加一个小水滴事件标志,呼吁他们参加活动。

(5)推荐少儿女性读物书籍和学习用品目录。

(6)以其他方式参加(无论你是公司还是个人,随时可以联系0535——6631334 13355351102 (杨先生),提出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

汇集社会力量为贫困家庭儿童和孤残儿童筹集图书及学习用品,为贫困家庭母亲供科学育儿、家庭教育、技能培训帮助。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小水滴捐助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