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3字,读完约10分钟

使用最先进的传达技术,创立最先进的数字媒体,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全力打造的完全数字化的报纸,为你提供个性化的新闻源服务,具有个人身份的浏览器。 走向“个别媒体时代”。 一旦得到了“报纸”,就可以实现一生免费看报的愿望。 你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看报、听报纸、看书的愿望。 实现保存大量信息、收发即时新闻的愿望。 她会成为你的贴身“秘书”……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电子纸移动报-e媒体界(将)将在烟台创刊

记者姜晓

自1566年意大利人发明报纸以来,以前传来的报纸统治了440多年的媒体行业。 在这很长一段时间里,媒体行业也相继出现了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的运营商,但报纸在媒体行业的主导地位并没有动摇。

今天,新的力量正在准备中。 随着电子纸技术最近两年的探索和应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移动新闻“电子媒体界”诞生了。 信息媒体的革命大潮随着她的诞生席卷了整个中国媒体行业。

“电子媒体界”到底是什么? 她和以前传达的媒体有什么好处呢? 很多人可能对此没有任何概念。

“电子媒体界”:独立的新信息媒体

“电子媒体界”,英语“电子传播”( e-media )的音译,中文意味着电子传播,在电子商务的大环境中,突破以前传播的媒体,收集拷贝、图像、视频、声音等,与以前传播的媒体现代

她是基于电子纸张技术的移动“报纸”。 她继承了以前传达的媒体阅读习性和媒体企业的品牌和可信度等特征,具有互联网方便快捷、电子纸便携性的特征,发挥了媒体个性化、传达便利性、扩展性强、及时性强等特点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复印件,定制。 每个网民都可以多次提供详细、快速的个性化新闻和信息,布局可以根据每个网民不同的诉求进行个性化编辑。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也被称为“个人报纸”,她的诞生开创了新的媒体时代——“个人媒体时代”。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她的横空出世是继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天早上6点等主流媒体之后,与上述媒体独立的新信息媒体。 她不是烟台新闻行业信息的电子版,而是有自己信息形式的媒体。 她不是网络信息的另一种形式,她继承了以前被报纸等信息媒体传达的权威,具有网络传播迅速的优点,为网民提供了“个性化”、“有对比性”的信息拷贝。 她的网民群体首先是商业精英,政府员工。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电子传媒界”:终身免费的“报纸”

“如果拥有‘电子媒体界’,就意味着一生都可以免费阅览精彩的信息。 一次投资,终身被利用,她会成为你有个人身份的信息媒体。 通过她,你可以通读天下信息,制作一个很棒的信息复印件,都是用心为你做的……”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的副主编殷成明介绍。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在信息复制方面,“e媒体界”除了整合烟台日报、烟台晚报、今天早上六点等当地媒体的时政、民生、财经、信息等信息外,还收集国内外重大信息。

另外,“电子媒体界”以自己的“身份”,作为公司、民和政府信息表达的桥梁和平台,使她成为民意传达、政府政令传播的中介。 另外,她会为你解读国家法规、当地政策,发掘政策法规制定的来龙去脉。 “电子媒体界”的信息媒体团队采用了自己媒体对全国、当地重要信息事项的独家信息,让人切身感受到新媒体的冲击力和影响很大。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电子媒体界”:具有个人固有身份的“报纸”

她不仅有以前传来的媒体的广泛传播性,而且有个人媒体的定向新闻发布功能。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诉求、兴趣和好处自由组合副本。 除了终身免费的公开信息,还需要什么样的信息信息? “电子媒体行业”根据你的特定身份和个性化信息的诉求为你定制个性化信息。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e媒体界”也被称为“个别媒体”。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除了个性化信息的定制外,电子媒体行业还是专业的数字浏览器进行复制阅览的移动报纸。 这个浏览器有世界上唯一的机体号码,用机体号码识别顾客id,进行像手机短信一样的定向新闻发布。 属于你的个性化信息将与你的个人进行比较发送。 其他人无法接收。 这是因为你有自己的“身份证”即机体号码。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例如,如果你是个人培养迷,你可以定制自己的频道——体育世界。 如果你喜欢nba,或者喜欢姚明所在的火箭队,那时我们会根据你的要求制作关于nba的体育新闻,制作关于“姚明火箭”的体育信息。

如果你是商界精英,你可能会越来越关注财经信息。 没关系。 需要的信息产品交给电子媒体行业的信息团队吧。 您喜欢的股票市场、房地产、产经、费用、it、收藏、资产管理、汽车等信息将及时全面创建。

像“电子媒体界”这样的个性化信息操作模式改变了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信息的托盘没有分层,没有细分网民、没有个性和优势的“平庸”报告方法。 “电子媒体界”的服务对象是中高收入的白领阶层和商业精英。 “e媒体界”特设了“垄断信息”频道,一方面为这些高级人士提供更深的消息,另一方面,即使是同样的信息,我们也从不同的视觉向“e媒体界”的网络用户群提供不同立场的信息。 “为网民提供最好的服务”将成为我们“电子媒体界”人的新闻理念和最高的奋斗目标。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电子媒体界”:随时随地阅读的“报纸”

由于“电子媒体界”基于“电子纸”技术,她的运营过程克服了以前传达的媒体采录、编辑记者,送到印刷厂,经过纸张印刷、市场流通等诸多复杂过程,最终送到网民手中的麻烦 记者采录的原稿,由“e媒体界”团队的简单后台编辑只需轻轻按下按钮,来自全国各地和当地的信息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发送到“e媒体界”网络用户的浏览器,因此信息的及时性、internet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根据这个特征,“电子媒体界”为网民设置了包括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照片、第一信息等形式的“第一系列”信息、整点信息、整点广播等频道。 重大的事情,我们随时广播。 平时,每隔一两个小时,国内外都会按时播放最新的事件。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另外,携带“电子媒体行业”,可以随时随地阅览烟台的本地信息、最新信息。 我不方便携带笔记本电脑。

“e传媒界”:想读就读,想听就听“报纸”

“电子媒体界”除了可以为你提供最个性化和新的信息信息服务外,她使用的显示技术——电子纸查看器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

她突破了用背光显示的液晶时代,使用电泳显示技术,可以像纸一样阅览。 你可以在自然光下阅览。 另外,“纸”的照片文字不会因立场而异。 这是因为就像以前报纸上传的那样,你可以躺着看,走路。 其附属的大容量记忆、可手写、查询和新闻交流的功能、省电的好处在普通纸上是没有的。 她有180度阅读的观点。 因为是超高的对应度,所以在强光下阅读没有任何影响。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关于信息,“电子媒体界”使用无线下载,迅速且方便。 即使电源切断了也可以维持显示。 她的功耗很小,只是液晶显示器的1%。

“e传媒界”会带你进入“耳读时代”。 如果你在看新闻和电子书,也可以设定“音乐背景”。 这样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读《报纸》缓解疲劳。 如果想缓解阅读带来的视觉疲劳,可以试试新的报纸阅读方法“听报纸”“看书”。 如果进行简单的变换,就可以听到“女声”或“男声”这两个声音来读报纸。 听报纸和看书都给你带来“读耳”的乐趣。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你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看书和读新闻。 互联网是可以实现的。 但是,新的“听报”、“听书”的方法在网上是无法达成的。 另外,这种“耳读”的乐趣随时随地都可以。 坐飞机的时候很好。 走的时候也很好。 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想看就看,想听就听。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电子媒体界”不仅提供了庞大的实时信息,而且拥有丰富的资源。 她的内存里有30万本正规的书。 尽管她很小,但它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在领域内也被称为“口袋里的图书馆”,不断更新的超大容量图书被读书爱好者终生使用。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除了发布日常新闻外,还可以通过“电子媒体界”实现远程教育、在职教育。

“电子媒体界”的扩大功能和智能语音功能适合越来越多的人采用。 人们可以用来学习英语,老人可以放大阅读,残疾人也可以看书,听报纸,所以查看器本身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电子媒体界”:生意人的内衣“秘书”

专家需要专业书,没有人能拿走所有需要的书,给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 但是,“电子媒体界”的存在解决了所有不便带来的困难。

如果你是律师,你并没有所有的专业书籍和所有的资料,但是需要查询相关资料的时候,往往会很着急。 另外,在审判认真的场合,也不能当众翻阅书和资料。 不那样的话,你的工作会被动的。 但是,如果有“电子媒体界”,只要下载一次随身携带,随时都可以阅览。 另外,你可以避免在别人面前翻书不自然。 贴身的“服务”可以随时随地活跃,因此“电子媒体界”被专家称为“手机秘书”。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此外,“电子媒体界”是一个随时收发信息的移动公文包,让您对业务充满信心。 要领导会议演说、社长商务谈判、业务到处都需要文件和资料。 只要把必要的消息保存在“电子媒体行业”,或者随时把必要的消息发给相关人员,小型轻量的她就能致力于商务活动。 这不仅减少了打印纸张的麻烦,而且完全可以替代大而重的笔记本电脑。 划时代的阅览工具,处处体现你的先进意识,表现你的宝贵身份。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电子传媒界”:中国新闻行业系统的“电子邮局”

以前流传的媒体受到价格、人力、地区等各种因素的限制,所以在大众方面比较狭窄。 电子纸移动报纸e媒体界融合了现代互联网、通信、数字媒体、应用、终端显示等尖端技术,突破了地区限制,真正实现了“无国界”。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是国家信息出版局数字报业试验室的常务理事单位,集团总编辑郑强同志是这个“实验室”的轮值主席。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在电子纸移动报纸的快速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率先投入软件的开发和创新,建立了全国第一个移动数字报纸发送平台,中国报业系统的“电子

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烟台日报媒体集团致力于使“电子媒体界”成为全国的“电子邮局”,对烟台当地公司的迅速发展,进而对今后全国公司资源的共享、人脉的积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对许多公司来说,这确实是难得的商机。

 

另外,“电子媒体界”是“内部数字报纸”。 公司内部的报纸、刊物、新闻等可以通过烟台新闻集团的发送平台发送到公司的特定指向者手中。 方便公司内部政令通告、管理者和员工之间的及时信息表达等,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电子媒体界”属于公司自己的商业平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电子纸移动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