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27日报道,在烟台中行海阳分店开展非法集资集中推进教育事业,积极组织各部门、各营业所参加各推进教育事业。 这次活动与金融知识进入万家公司等金融客户教育事业相结合,借鉴以往的经验和方法,该行以多种玩法开展普及教育活动,社会影响大,全面提高公共风险防范。

热点:烟台中行海阳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推广月活动

加强机构基地的传教功能

烟台中行海阳分行依托机构据点,推进教育全面展望,推进期间广播24小时电子标语,在大厅显眼位置配置推进折叠,大厅经理将推进纳入大厅服务。

分类开展野外传道活动

这一行在活动组织过程中强调“要点区域”,积极联系管理机构驻点广场推进,逐一发放推进折叠,现场解答。 以典型的例子说明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社会危害,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暴露了罪犯惯用的手段。 为大众普及银行相关金融知识,强化社会公众的“风险自我负担”意识和防范能力。

热点:烟台中行海阳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推广月活动

加强员工的教育

该行将月活动纳入发布会,利用全行大会进行警告教育,学习典型的例子等。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加强广大市民的欺诈防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供了保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中行海阳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推广月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