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e租宝》事件全国集资参加者新闻验证登记公告,从年7月2日至年8月30日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全国集资参加者进行了新

根据公告,各涉案省区市已经根据属地设置了大致验证登记场所,筹款参加者可以去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设置的验证场所进行验证登记。 各地具体的验证登记场所,由各涉案省区市在发行通告中公布。 筹款参加者必须事先准备好身份证、联系方法、本人名义收款账户新闻、充值和提示金额等新闻,现场验证员工按项目验证、收集和登记这些消息。

热点:“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新闻核实登记7月2日启动

“e租宝”事件的筹款参加者可以立即注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表的公告及各省区市发表的公告,根据要求去相应的验证点参加新闻验证登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这次验证登记的结果是案件金发行的数据基础,没有进行验证登记的情况下,司法审计结果中明确损害金额产生的不利结果由集资参加者自己承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新闻核实登记7月2日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