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1999年国庆节五十周年大阅兵中的女兵方阵

国庆节50周年国庆节阅兵式的女性卫兵方队,由双胞胎姐妹张薇、张莉莉的情侣领导。

“李家的两个女儿入选了建国60周年的大阅兵女方阵! 》这几天义煤集团的员工、家属们为了传达一个好消息,集团耿村矿机运队的员工李慧慧、李媛,个子高,五官端正,两人都入选建国60周年的大阅兵女兵队伍,初步作为女兵队伍的总监督明朗

热点:河南姐妹花入选建国60周年阅兵方阵 初定总领队

“我很高兴,我很高兴! 我晕过去了。 ”昨天李存才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长女慧慧今年25岁毕业于郑州大学的计算机专业。 次女媛今年21岁,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财经管理专业。 大学毕业后,姐妹俩先后去北京迅速发展,应聘同一家企业就业。 去年年末,得知在建国60周年的大阅兵式上选择了女兵,姐妹2人一起出名了。 尽管女兵方阵的选举条件非常苛刻(要求年龄从17岁到25岁,身高从1.63米到1.75米等),但李家姐妹容貌端丽,身高都在1.74米左右,综合素质过硬。 经过严格的审查、分层筛选,慧慧虽然老了一点,但姐妹俩特别入伍,成为引人注目的军队“姐妹花”。

热点:河南姐妹花入选建国60周年阅兵方阵 初定总领队

矿山“姐妹花”被征召入伍,成功入选阅兵队伍的消息,像闪电一样传到义煤集团矿区,矿工以姐妹为荣。 昨天,李存才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部队已经帮助孩子办理入伍手续了。 他们说慧慧和媛很突出,作为女兵队伍的总领导人很明确”。 据说姐妹俩进入训练基地,穿着军服紧张。 “女朋友说,一定要好好训练,让我们河南人发光。 ”李存才说。 (记者路红通讯员王庆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河南姐妹花入选建国60周年阅兵方阵 初定总领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