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于6月10日,最近年烟台市金融ic卡推广宣传事业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分行召开,全市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分行李善斌科长主持,中心分行党委、副行长张春晓同志进行重要演说,中心支持

会议首先由分行课长李善斌简单定位这次活动,张行长详细传达了总分行关于金融ic卡普及宣传的文件精神,分解了全市金融ic卡的宣传状况和问题,最后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员工部署。

会议第二项由中心分行科学技术科副科长杨入山同志开展年烟台市金融ic卡的普及事业。 杨科长详细证明了这次金融ic卡推广活动的大体、组织形式、活动时间和范围、推广形式和费用,并对推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课长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各行认真学习张行长的演说精神,重视这次推进活动,认真学习推进方案,根据要求推进,贯彻执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4年烟台市金融IC卡推广宣传从业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