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5字,读完约3分钟

居民们讨论了房屋的征收

8月31日,水母网报道说,这是白石区电影改造第一期征收房屋的第一天。 早上7点半,记者来到新石南路最西端的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指挥部,此时指挥部里已经是繁忙的景象,审查室等各岗位的员工已经到达,为居民提供手续、咨询等服务。 十几个地块的居民也早早来到指挥部的大院,围在e地块配置区域的鸟瞰图、移动安置房户型图等大型面板前,研究选择什么样的新房最合适。

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57岁的张先生第一个穿过了房间

上午8点,居民陆续在司令部交往,最初的交往是住在新石南路的57岁的张先生。

员工查了张先生的身份证、不动产证明等相关证件和手续后,和张先生一起去了检查室。 记者跟着老张家走,看到家里的家具等收拾干净,变成了空房子。 “我八月中旬搬家了。 ’张先生说她这么早搬家是因为想早点选择理想的新房,早点搬家。

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这几年住在这里心神不定。 ’张先生说她和她的伴郎2008年搬到了新石南路。 住宅的面积是39平方米多。 因为住在一楼,南侧与山体相邻,所以家里光线不好,一到下午3点就必须开灯。 山上的野猫经常来“骚扰”,和她老伴心烦意乱,特别是一到夏天蚊子和苍蝇就很多,打扰他们休息。 她家一直涨潮,夏天还不通风,闷热得受不了。 “知道这部电影要改造了,她和老伴记了谱,很早就搬家了。 “新居一定比现在住的地方强。 ”张先生说,她和老伴一起去看e地块的安置房区域,觉得锚很好,而且小区的规划设计、安置房户型等情况,使他们满意。

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征收补偿政策也给像我们这样房间有困难的人很多优惠。 ”张先生对记者说,她的住房房产证面积不足45平方米,属于住房困难的房子,根据征收政策,享受优惠,困到45平方米后可以更换住房,如果想更换更大的面积,20平方米以上 在政策的照顾下,张先生一分钱也不花地换成大约61平方米的房子,追加投资,最多可以选择接近80平方米的安置房。

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员工如果检查无误,请张先生在交货单上签字,命令她领取发票作为日后领取号码、选择房间的证明书。

居民获得自己家的房屋判断报告

记者访问了白石区的电影一期,居民们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一起,拿着职员发行的征收补偿案和本报当天的报道,讨论着房子的征收事件。

在白石六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行补偿请求案的同时,让居民领取各自的房屋判断报告书。 住在该町的127日居民于先生看了自己家的判断报告书,说:“我们家有4个小屋,怎么算出3个? ”我有疑问。 员工跟着他家看,原来属于先生家的四个小屋中,有两个相连,判断人做计算面积的话,总面积数是正确的。 听了员工的说明,于先生放心了。

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我这两天打算搬家,可以早点搬家先选房间。 ’据于先生说,他是1978年搬到这里的。 头两年,房子没有断水。 每天在世界附近打水吃,晚上点蜡烛照明。 现在自来水相通,但由于没有煤气和温暖,他在小屋里储存煤和柴火,用于冬天取暖,用液化气罐做饭,生活不便,特别是现在老了,扛不动液化气罐了。

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先生打算在9月3日第一个房间的期限之前搬家,交付房间,参加9月7日第一个选择顺序的提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流程 交房顺序决策选房前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