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64字,读完约5分钟

这个“与众不同”的微博于16日晚上23点21分发行,原文为“各位好朋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了一切与王琴私奔。 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 不能面对大家的期待和信任,也不能向大家解释,对不起,请不要说。 请原谅我! 功权鞠躬”。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据一位网友透露,王功权微博说的对象是江苏中孚创始人王琴。 王功权在微博上没有隐瞒对王琴的赞美。 “你这张照片里有一只扑翼的蝴蝶”。

王功权

鼎晖创业投资基金的合作伙伴和创始人之一。 1984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专业,获得工程学士学位,后就职于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委推进部公司的推进所。 1988年辞去公职去海南,担任海南省开发建设总企业老城出口加工区开发企业办公室主任,海南省海口市秀港工业企业经理。 1990年任南德集团天津投资企业副总裁1991年任海南农高投共同开发总企业(万通实业集团前身)副总裁兼总经理。 1993年担任万通实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社长兼美国万通企业理事长。 1996年至2003年兼任万通实业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执行董事、万通国际集团理事长,1999年至2005年兼任idg高新技术创业投资基金的高级合作伙伴。 2005年加入鼎晖投资负责鼎晖创业投资基金的创办,现为鼎晖创业投资基金的高级合作伙伴。 投资知名民生银行( 600016,股票吧)、亚信集团、易趣网、3721、金融界、创联万网、框架媒体、弘成教育、展信、江西服务等后,在国内或国际资本市场自主上市或收购上市。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王琴

1977年,王琴在浙江三门毕业于东南大学,在南京创业,现在在南京、北京等地迅速发展。 从1996年到2000年,作为东南大学工业对外贸易专业的学生,大一就打工做了《江苏经济报》的采编。 大二开始了兼职《南京日报》的采编。 大三时,王琴开始打工为《人民日报》江苏记者站采编,与江苏卫视合作制作了经济周刊一栏。 从平面媒体到立体声媒体,她对后者更有意思。 四年级去上海拍照时感染了艺术。 这样,四年的大学磨练,让王琴早日接触社会,积极地用生活的积累点燃自己的人生梦想。 离开大学校门后,通过自己的奋斗,她与电视台和《扬子晚报》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回顾过去,据说“虽然很辛苦,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王琴你是这么说的。 2001年,王琴创立了企业,先后与数十家公司合作。 2004年,江苏中孚投资有限企业成立,从房地产策划逐步快速发展为房地产开发,王琴利用自己的所长,成功在陌生行业展开了野心。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其实并不是没有征兆。 前一天15日23点55分,王功权将原创的《私奔之歌》发给了微博。 “原创歌词? 私奔之歌? 总是春心对风语,最讨厌人累的功名。 谁看到金银成山传万代了? 千古只贵一片情! 朗月当空,星光与我同在,往事如烟挥手。 痴情傲慢金,荣华若土,微笑红尘舞长空! ”。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当充满感情和期待的两个微博连接起来时,瞬间环顾网民的强烈周围,两个微博被转发的次数瞬间突破万次。 网民们祝福王功权的未来生活。

看那个人,王功权对自己的认识是“理性的商人,感性的市民”。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做生意多年了,经常感到知识分子的人文和商业理性的冲突,这场冲突使他很痛苦。 他经常从知识分子文人的角度而不是商业立场考虑很多事情,内心深处对生命的悲伤,经常与无情的商业决策发生尖锐的冲突。 ”。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说到王功权的感性,王功权曾经参加过某股票投资基金协会的下一次内部会议,因此负责人向官员报告时,该协会是政府的喉舌和前台,与他的初衷不同愤慨退场。 看到扫黄的照片,衣服不整齐的乡下女性也为赚了5-10元的照片的评论而流泪。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在朋友眼里,“万通六君子”之一的王功权,文人的东西永远不会离开。 除了风险投资的身份,王功权还是北京语言学会的副会长。 万通六杰再次聚集时,王功权问:“手牵手浪商海,风流争雄几次? 华光艳晨染长空。 纶斤飞卷所,万旗猎红。 十五春秋如指弹,戏笑雨霜风。 东方君悦庆重逢,中年之情正好,苦乐满满。 》的壮美诗句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王功权非常喜欢以前流传的文化格律诗,他说退休后会继承这个文化。 退役后,自己又看了几次《红楼梦》,明确表示会再次用竖线整理里面的人物关系。 王功权也喜欢旅行,对中国的寺院和名胜等碑文和潮联很有趣。 我说过退休后想把它们切成碎片,总结成系列。

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b型血的王功权,本性向往越来越多的自由。 “未来的某一天,我退出商界时,有些是肯定的,那是我完全告别商界,一点也不担心。 ’王功权曾经说过。

一些网民的评论:

安亮:王功权哥,我支持你! ! ! !

钱多:又重新相信了爱。

王先生:等我拿到江山让你高兴,万人齐唱高歌永远告诉今天。

陈剑锋:这种充满名利的名字,本身也是投资界的大佬,但最后看透了一切,为了爱情,为了自由,为了年老而私奔! 我是。 我是。 我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视频:王功权《私奔之歌》爆红 为爱放弃一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