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9字,读完约3分钟

【科技在线】

体育营销已成为各大高端智能手机企业品牌竞争的新战场。 最近,努比亚( nubia )的高端智能手机正式宣布,已签约足球明星C罗( cristiano ronaldo )为企业品牌代言人。

对明星代言人来说,大众首先好奇的恐怕是代言费。 虽然努比亚没有正式公布,但腾讯科技从相关人士那里得知,C罗作为努比亚的代言费每年约400万欧元。

努比亚没有正式确认这个价格,但据说这次的合同费用符合C罗在国际足球领域的地位,努比亚也有充分的诚意。

据悉,根据领域惯例,此次合同期限为一年,努比亚保留优先续约权。

除了代言费之外,业界还在意努比亚为什么选择C罗代言人,以及其背后的战术意图。

众所周知,C罗是当今世界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从13岁开始踢足球,非常努力,同时拥有高超的技术和坚韧的毅力。 高端智能手机在当今激烈的竞争下,这种不懈的体育精神最适合公司品牌塑造。 努比亚相关负责人表示,努比亚赞同C罗的体育精神,同时与努比亚重叠的初心、产品方面不断追求专业性、挑战极限的精神高度契合。

对努比亚来说,签约C罗的目的不仅是提高品牌曝光度,更是布局全球市场。 这一点从去年努比亚总裁中大力制定的三步走战术计划中可以明显看出。

在努比亚三个步骤的基础上走快速发展战术。 第一步,努比亚将每年多次在线扩大,加大在线渠道布局。 去年年底,苏宁战术向努比亚提供资金,丰富了其在线渠道。

第二步,从年开始,继续加强国际布局,以在全球价值地区形成规模为目标。 据说去年努比亚带着z9系列进入东亚、北美和欧洲市场。 今年年初,努比亚国际域名正式上线。

第三步,到了2010年,真正获得世界知名企业品牌的声誉和地位。

作为中兴旗下的独立手机企业品牌,去年从努比亚更名,提出了beyourself企业品牌理念和三步战术。 努比亚自以网络思维出道以来,在众多手机企业品牌中,是生存着的健康的一家公司。

中兴去年的财报显示,努比亚前11个月的收入为52.15亿元,利润为2.49亿元。

今年2月,努比亚赞助了苏宁足球俱乐部。 作为努比亚企业品牌的代言人签约了C罗,将来将继续体育营销。 据努比亚官方人士称。

近年来,手机企业品牌与体育的结合越来越紧密。 之前的中兴签约nba球队成为高端智能手机赞助商,vivo总冠军成为印度板球超级联赛,oppo成为-16赛季巴萨官方搭档,金立去年成为中国足协中国队和中国足协的官方赞助商。 最近,乐视宣布今年年初冠以北京国安、金立作为企业形象大使签柯洁,柯洁支持阿尔法go、华为手机全球企业品牌代言人签梅西。

解体人士表示,随着手机企业品牌竞争加剧,各大手机制造商也在寻求新的增长点,选择体育营销有助于企业品牌的宣传。 明星代言人可以拓展海外市场,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饱和的情况下,选择拓展海外市场是新的增长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努比亚400万欧请C罗代言 于是C罗第一条微博献给了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