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06字,读完约3分钟

泥坑口低! 泥是窝里的熏香! 深情地看着泥! 窝应该说泥,窝是低泥! (请大声朗读)

2011年情人节祝福信息贫口篇:

1 .星月没错。 因为你离开了。 清风保持沉默。 因为我在哭。 我也保持沉默。 因为我还在想你。

2 .爱你一万年,夸张地爱你五千年,没有希望。 爱你一千年,太荒唐了。 爱你一百年,太长了。 我会一直爱你70年,如果我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3 .我的恋人节没有恋人。 只有我妻子。 她是我的最爱。 今天,明天,在我死之前我心里也只有她! 我真的很爱你!

4 .每个人的身体边缘都不一样,爱的时间也很长,只要竭尽全力,我能做的就是让我的爱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有情怀的人,每天都是节。 一句寒暖,推一线相喧的一句念,一纸传来。 有些相思树,一心一意地等待着。 爱,恋爱一辈子。

6 .我出去保持沉默。 我出去保持沉默。 我走开为我回来,我回来为我走开。 真正的水应该没有香味,所以真相才应该无语。

7 .我知道! 但是,我也没办法啊。 这桩婚姻是上天安排的吗? 让我们听从天意吧!

8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桌子上,早上看你,上午看你,中午看你,下午看你,傍晚看你,晚上看你。 “咕噜咕噜,妻子,你什么时候做饭? ”。

9 .亲爱的丈夫,如果结婚情人节丈夫不给妻子送花,妻子就会记得家里的花瓶里放蔬菜。

10 .一给太阳就会发光,一给洪水就会泛滥。 破锅有破锅盖,丑鬼有丑女之爱,如果深意如海,麻子也能闪耀!

11 .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很痛苦,不是在放荡中变坏,而是在沉默中变态。 -献给情人节!

12 .如果你流泪的话,我想成为你手中的信。 你醒来后,我想成为你眼中的屎。 如果你热死了,我希望你身上剩下的布只有三尺。

13 .某种默契被称为心照宣。 某种感觉可以说很棒。 某种幸福叫你在一起。 有个笨蛋会读完它。

14 .读完它,你欠我一个拥抱。 删除,借我一个吻,把它保存下来,欠我一个约会。 有回复的话欠我的如果不还给你的话是我的。 选择!

15 .你就像我身上的虱子。 没有你,我不开心。

16 .泥窝口低! 泥是窝里的熏香! 深情地看着泥! 窝应该说泥,窝是低泥! (请大声朗读)

17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希望我一辈子就算错了也要加错!

长相思树,晓月寒,晚风寒,恋人佳节一个人回来,顾影伤心。 看起来很难,想起来也很难,听说长夜要睡很长时间,不要同情伊怜。

19 .人生怎么也老不了,但我总是记得和你美好的时光和温柔的岁月。 在人生的路上,祝你有光明的心情和漫长的未来。

20 .星月没错。 因为你离开了。 清风保持沉默。 因为我在哭。 我也保持沉默。 因为我还在想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1年情人节祝福短信贫嘴篇:有情之人 天天是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