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9字,读完约2分钟

连接记者: 5月29日15点49分,从陈家坝乡到绵阳的唯一通道因雨塌方,道路被切断,陈家坝乡成为孤岛。 驻军官兵冒着危险,但什么时候恢复交通还不知道。 记者是何晓波?

连接记者: 5月29日6点48分,昨晚陈家坝乡下下下了一夜雨,现在越来越大。 客栈外面的餐具和速溶食品都被雨淋湿了。 队员们发生的第一件事是忙于在帐篷外保护帐篷和供应物资。 记者是何晓波?

网络记者: 5月27日16点46分,刚才又发生了震感非常明显的地震,地面颤抖,帐篷内的东西剧烈摇晃。 记者是何晓波?

联络记者: 5月27日8点30分,唐家山堰塞湖即将炸毁水库放水,宿营地成都军区的一名官兵率领防疫队副队长孙晓东大水后,刚熟悉队员们的避难安全路线,路线在营地后面的小斜坡上。 陈家坝今天天气晴朗,很闷热。

网络记者: 5月25日12点39分,防疫队营地对面斜坡上的泥石流在山谷中剧烈滚动。 记者是何晓波?

在线记者: 5月25日12点33分,刚刚发生非常明显的余震。 防疫队员们放在地板上的餐具急速摇晃,从远处听到的声音就像炮击时的轰鸣声,能感觉到地面的剧烈振动。 记者是何晓波?

在线记者: 5月23日16点9分,副市长杨丽今天到达绵阳,探望烟台急救队,前往北川陈家水库探望烟台卫生防疫队。

联络记者: 5月23日13:42分,烟台卫生防疫队位于山区,由于无水、无线电、无宽带,无法与烟台取得联系,山东网通企业淄博分企业向防疫队发送海事卫星电话,为防疫队与烟台的联系提供了通信保障。 现在网通淄博分企业的员工钟健和防疫队住在一起,立即提供通信服务。 记者是何晓波?

热点:YMG记者报道(最新)

连接记者: 5月22日11点18分,这是中国第一架飞机大规模运送伤员,烟台急救队到达机场。

联络记者: 5月22日09点48分,在等待放水的过程中,4名防疫专家进入陈家堤菜市场解决了近40名死者的遗体,在现场高山上有时石头滑落。 记者何晓波

连接记者: 5月22日09点16分,烟台急救队从绵阳市三院接20名伤员去成都机场。 这些伤员被转移到广州市接受治疗,队伍正在途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YMG记者报道(最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