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这里的气候与烟台大不相同最不方便的是“方便”的问题。

手记作者:仁忠,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副处长记者姜晓整理

(烟台市受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指示,由烟台市交通局任命,我与烟台交通运输集团副总裁董忠民一行两人,紧急赶到四川绵阳,参与烟台市抗震救灾物资运输的组织协调工作。 )中被调用,将出现故障

六月七日

●下午7点半飞抵绵阳。 在绵阳机场,直升机停泊在停车场,突然给人一种“战争迫在眉睫”的感觉。

●我们的驻地在高尔夫训练场的草坪上。 不大的草坪上挤满了各种各样的帐篷。 这里是山东省支援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前线司令部的地方。 乡音在这里感到很亲切,品尝我们带来的烟台樱桃,大家都是疲惫的脸,久违的笑容:真的很甜!

热点:来自抗震救灾一线的手记:绵阳,我们来了!

●要说最不方便的话,是“方便”的问题。 因为白天晚上刮风下雨,你不离开6700米的地方就不能“方便”。

●绵阳当地的气候与东部沿岸地区大不相同,空气特别潮湿。 白天闷热难忍,帐篷里的气温达到40度以上。 晚上气温低,盖着被子还有点冷。

●全体员工在帐篷里等待司令部的通知,召开了决定是否进入北川的部门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来自抗震救灾一线的手记:绵阳,我们来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786.html